Blog 182 : 低成本移民英國之選|英國皇室屬地曼島Isle of Man

Blog 182 : 低成本移民英國之選|英國皇室屬地曼島Isle of Man

BNO簽證開啟了低成本移民英國的途徑,但數算各種額外支出,尤其是NHS醫療保險費,負擔始終不小。你又有沒有想過,能夠以低成本方式移民英國,既不用繳交NHS醫療保險費,買樓不用付印花稅,但又能同時取得英國護照呢?

最近我們很榮幸,獲得曼島政府官方邀請,希望可以通過我們的介紹,讓香港人認識這個島國。如果你想以低成本的方式,取得英國永居或公民身份,這個島國就非常適合你了。

曼島(Isle of Man),又稱馬恩島,是英國三大皇家屬地之一,島嶼位於英格蘭與愛爾蘭的海上。曼島是一個獨立的島國,屬於英國的自治地區,其邊境管制同樣由英國執行,曼島公民同樣屬於英國公民,享有與英國公民同等的權利和福利,其公民可自由在曼島、英國或愛爾蘭長期居住、讀書、工作和生活。

曼島擁有高品質的地理環境、友善和熱情的人民。這裡人口密度低,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被授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生物圈(UNESCO Biosphere)的司法轄區,更被評為不列顛群島最安全的居住地。

島上有著優秀的學校和醫療設施,更重要的是,與英國相比,曼島的個人所得稅稅率低,沒有任何資本稅或遺產稅,沒有印花稅,也沒有任何企業稅,使其成為世上有名的國際離岸商業中心。

如果你是BNO簽證持有人,而選擇在曼島居住,你可以免繳 NHS醫療保險費,但仍可享受當地的醫療。以五年BNO簽證的四人家庭為例,這意味著你可以節省高達一萬英鎊以上的費用。持有 BNO簽證五年後,申請人及其家屬可以申請永居,會同時擁有曼島和英國的永久居留權。再過一年後,就可以申請註冊或入籍成為正式的英國公民。

對於沒有BNO護照的人士,曼島目前仍有門檻非常低的商業移民途徑,包括海外首席公司代表簽證(Sole Rep visa)和創新者簽證(Innovator visa),申請條件比英國相對寬鬆許多,而且成功率高。前者適合海外有公司,希望把業務拓展到英國等地的人士,後者適合想到英國創業,並可在三年取得永居。

距離倫敦不過一個小時多的機程,這個移民條件寬鬆的島國,你認為值得考慮嗎?

後記:以上簽證資訊由曼島政府提供,我們將會在12月與曼島政府合辦網上講座,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了~

📸:圖片來自National Geograph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