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170 : 讓善意的種子發芽並傳揚開去

blog 170 : 讓善意的種子發芽並傳揚開去

你或者不知道,感謝卡上寫的句語,一直都是讓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

早兩天收到客戶送來玫瑰花,附著的卡紙寫上片言隻字,卻寄存著深厚的感情,滿滿的回憶隨之湧上心頭,這是我最近一位配偶簽證的讀者朋友送來的答謝。

 
記得跟她初次見面,已經是兩年前的書展。那時我們一見如故,傾談之間發覺原來她跟我一樣喜歡貓咪,當時她捧著我的新書和貓貓的照片,來到找我簽名,並告訴我有關她的移居計劃。

因為有著一些特別情況,她申請簽證時比一般人有著更多考慮,於是她便找我為她處理申請事宜。一段日子過後,她和家人終於下定決心移居英國,我和同事們細心為她作好種種文件的準備,讓她的申請得以順利獲批。

在英國安頓好貓咪和家人的生活後,她最近專程回到香港處理其他的手續,也順道來跟我道別,我們談了很久,也約定了下次的再會。

從事有關移民工作以來,在公司業務及營運以外,要堅持服務社會一直是我的理念。這些年來除了找我正式提供顧問服務和辦理簽證申請的個人和企業客戶以外,也有更多的朋友找我查詢各種有關簽證、永居和入藉等問題。

為了更有效率地幫助更多的人,這些年來我們一直跟各大傳媒聯絡,為大家提供最新的實用資訊。此外更參與了不少社交媒體與影片平台的工作,除了製作自己的頻道與專頁,也有與其他相近理念的同道友好合作。

 

英倫移民 Janine Miu

這些工作花費的時間和心機不少,特別是每次進行網上直播後,我們都會收到數以十計至百計的查詢,每次我們都會逐一解答,而我也很感恩,有着一班很好的同事,願意付出工作以外的時間去解答各個問題。

有時朋友都會替我著想,說不用對那些只要求免費查詢的人太盡心。我明白世界上不同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而最深刻的是,曾經有些客戶獲得同事們的用心解答後,向我們提出要付回有關的顧問費用,很感激這些朋友的體貼,也因着你們的付出,讓我們能夠繼續有資源服務其他有需要的人。

我時常跟團隊說,要保持初心,只要知道自己在做著正確的事,只要捱得下去,就繼續支持著。或者那些得到我們幫助的人未必會直接給予回報,但假使他們記得我們的善意,並願意將那心意傳遞到其他人身上,那就已經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