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168 : 十年蛻變 | 為更好而展望

Blog 168 : 十年蛻變 | 為更好而展望

從事英國移民服務至今,不經不覺已有一段日子,回顧自己的創業故事,方才發覺,在這幾年的社會變遷和移民浪潮中,一直在見證著不同客戶朋友的移民故事。

記得最開始從事英國移民簽證,那時移民成本較高,決心移民的朋友大都作好了周詳的準備。然後在2021年開始英國推出BNO Visa,讓不少從來沒有考慮過移民的人下定決心踏出那勇敢的一步。

 

這兩年間移民數目之多,令英國的香港人社區都有了非常明顯的變化,有較早移居的朋友都有跟我分享這幾年間的許多不同。

隨著時間推移,想要移民英國的朋友許多早已動身起行,移民高峰潮說得上已經過去。很多移民時要注意的事情,又或是種種的好處與挑戰大家都有了一定的概念。這時候還未起行但有念頭的朋友,都能夠好好的衡量自己的能力以至移民地區。

英倫移民 Janine Miu

這樣的條件下,我們也發現愈來愈多人開始會把目光放到英國以外的移民地區。雖說英國的BNO Visa的確成本很低,但考慮到自己的不同需要,又或者是生活環境。歐盟各國,又或者是澳洲等地,都開始得到了更多的注目。

明白到很多朋友的種種需要,就在公司邁向成立十週年的這刻,我決定將移民服務從英國擴展到歐盟 (愛爾蘭、葡萄牙、馬耳他) 和澳洲。這樣做的目的,無非是希望我和團隊可以幫助到不同計劃的朋友。無論是想移居到英國或澳洲,或以移民不移居的方式取得歐盟國家的永居或國籍,我都希望他們可以不用擔心於各種繁雜的手續和困擾。

就如我們全新設計的Logo,代表著我和團隊能夠好好照顧到全球各地每個香港人希望移居之處。角落上的金色星星,寓意每一位勇敢的香港人,都能懷著希望落腳在最美滿之地。未來的日子,我們會懷抱著初心和願景,繼續與你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