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138 : 還在堅持著.你的夢想嗎?

Blog 138 : 還在堅持著.你的夢想嗎?

音樂響起,站在後台準備著出場的我,憶起這一年的一切一切⋯⋯

2022年的最後一天,我重拾了兒時的夢想,在舞台上,演出了自己喜歡的芭蕾舞劇。在鎂光燈的照耀下,我在舞台上旋轉和跳躍,看似簡單的動作,需要的是恆久的堅持。在忙碌的生活中,你仍然記得你的夢想嗎?

這年是我踏入創業的第九年,隨着英國移民政策的變遷,過去一年,我們成功協助了不同簽證類別的客戶,辦理初簽、行政覆核、續簽、永居和英籍申請。每一個個案的背後,都記載着不同的故事。

 
這一年之所以特別,是因為我們的服務,已經從英國擴展到歐盟國家。過去多年,英國是香港人熱門的移居地點,如果說,英國是移居之首選,那麼,作為歐盟國家的愛爾蘭和葡萄牙,就是移民不移居之選了。

年底的時候,我為自己安排了一趟旅程,到訪愛爾蘭和葡萄牙作實地考察。首次在外地進行外景拍攝和人物訪談,並製作了一系列的影片,介紹當地的生活文化和實用資訊。

對於我來說,一個人的旅程,是一個新的嘗試,而我在旅程中最大的領悟,是旅程的意義,原來真的可以由自己定義,工作和生活亦然。這一趟旅程,讓我尋回了一些遺失的美好,而最深刻的,是在某幾次與當地人的深入交流中,讓我想明白了一些事情,也在旅程中,對於未來的工作和生活,有了新的計劃和願景。

新的一年,願我們都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繼續堅持和尋找自己的夢想,並在屬於你的舞台上,跟隨着自己的節奏,繼續閃閃發亮。

It’s never too late to achieve your dreams.

堅持-夢想-英倫移民-janine-miu-1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