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132 : 承載翅膀讓我高飛的好同伴們

Blog 132 : 承載翅膀讓我高飛的好同伴們

冬天漸漸到來,一早一晚都有點微冷,然而這個星期我的心情卻是緊張的,因為下星期開始,我就會開展一連兩星期的歐洲之行。

會有今次的旅程計劃,其實是因為近年,公司業務從英國拓展到歐盟,我們加入了愛爾蘭和葡萄牙這兩個國家的簽證服務,所以我將會前往這兩個地方,在約見當地的合作伙伴之餘,也希望可以藉著自己的雙眼,親身看一看這兩個國家,並感受一下那邊的生活環境,再以這些經驗來給客戶們作出更實在有用的建議。

在接下來的大約兩星期左右時間,我將會到訪很多不同的地方,感受當地本土的生活文化,並會以第一身的感受與經歷好好記錄下來,到時你們就可以從我的Facebook專頁及Youtube Channel上看到這次旅程的記錄了。

臨出發前碰巧有幸得到Meta Facebook亞太區總部的邀請,跟我做了一次訪談,在有關我公司業務發展的種種話題以外,最令我感受深刻的,是我們在過程中有提及到公司同事們給予我的支持。

當中的原因,正是源自於我即將要出發的這次行程,畢竟要離開辦公室兩個多星期,是這幾年疫情以來,未曾試過的。回想起公司八年前剛成立時,身邊只得一兩位同事幫忙,那時候我為了公司的工作,很多時候連週末都也在工作中渡過,因為事無大小都必須要全神貫注,希望能夠親自做到最好。

我最開心也最滿足的一件事,就是在公司一路發展以來,慢慢地建立到一班非常可靠的團隊。有些同事和我並肩作戰多時,當中有一位是不少舊客戶也認識的,就是我的英籍同事Charlotte,從創業到現在,整整八年的時間,陪伴着我見證著公司的發展。

隨着年月的發展,後來也有不少新的成員加入,經過我細心指導後,現在也變得獨當一面,從客戶服務、文件處理、移民條例,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更能夠幫我帶領和指導團隊的成員。他們都是我無比珍惜的好伙伴,並成為了公司繼續前進的最大支柱。

現在公司工作的確是比起之前更加多了,但我卻因為有著這麼一個團隊,所以壓力反為比以前少了。直到現在,我仍然會在背後盡力跟進每一個客戶的個案,雖然有時候未必能夠第一時間處理所有事情,但有了公司同事的支援,他們都得以最高的效率把工作做得妥當,維持着一直高企的申請成功率,以及良好的客戶關係。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夠鼓起勇氣,出發去實現今次的旅程。到時我們將會繼續謹守各自的崗位,希望可以一如以往,把最好的交給大家。

承載翅膀 讓我高飛 好同伴 英倫移民 janine-miu 1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