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120 : BNO 簽證拒簽|行政覆核成功

Blog 120 : BNO 簽證拒簽|行政覆核成功

BNO簽證申請門檻低,很多人都認為審批會較為寬鬆,然而,成功獲批並不是必然,我們從去年年底開始,就見到有不少個案,因為申請人有特別的背景,尤其是刑事紀錄,導致申請被拒簽。

其實有刑事紀錄能否申請BNO簽證這問題不時都有人詢問,只是這當中牽涉很多考慮因素,不能單純地說有刑事紀錄就代表申請BNO簽證一定不會成功。如果你正正有這背景又同時希望可以去一個新的國家展開新的生活,不妨好好做一些嘗試。

英倫移民Janine Miu#33:刑事紀錄會影響移民英國嗎?

 
我們第一個收到的BNO Visa拒簽個案,是在去年的12月,申請人因為有刑事紀錄,以致申請被拒絕。還記得當時申請人來到辦公室,和他詳細傾談時我完全體會到他心情的徬徨。他很希望我們可以幫忙推翻這個決定,也相信我們這個專業的團隊會是他最好的期望對象。昔日文章>>刑事紀錄會影響移民英國嗎?

我們接到拒簽信後,便立即開始詳細了解申請人的每項刑事紀錄、案發詳情、事發經過、成長背景、家庭情況。我和團隊最後草擬了長達3000字的律師信,向移民局解釋為何申請不應該被拒絕?為何有關拒簽的法律條文,不適用於申請人的個案上?以及更加重要的,是申請人如何改過自新,重新投入社會,好好做一個正義的人?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信件一直沒有回音。在等了足足7個月後,我們已經沒辦法抱有太大期望。但今天卻突如其來地收到移民局的電郵,告知行政覆核的申請成功了。移民局看了我們的律師信以及有關的法律論點,終於決定推翻拒簽的決定。

找我們幫忙的客戶固然開心,而其實我們的高興一點不會少過對方,既因為我們花費了許多氣力後得到了正面回報,更因為我們知道客戶是一位值得幫忙的善良的人。

英倫移民Janine Miu#33:刑事紀錄會影響移民英國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或許是原生家庭的困難、成長路上的崎嶇、一個人走過低谷幽暗的旅程。但是,並不代表過去的黑暗,會影響着未知的將來。

“You can’t stop the waves, but you can learn to surf.”

在這裡,我們好想跟這位親愛的客戶講一聲:謝謝你對我們的信任,把如此重要的決定,交到我們手上。有了你這次的成功,將為我們未來的其他努力帶來更大信心和勇氣。希望你能在新的國度,開展美妙的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