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082 : 後疫症復甦時代願我們攜手前行

blog 082 : 後疫症復甦時代願我們攜手前行

【後疫症復甦時代願我們攜手前行】英倫移民Janine Miu#82

BNO 簽證開放申請以來,很多在英國居住的朋友都表示親身感覺到英國多了很多香港人。但感覺還感覺,事實上的數字又是如何?

如果有留意新聞的你,可能都有聽過,英國內政部在11月25日公佈最新移民數據顯示,自年初開始首季BNO簽證申請計有有34,300宗申請,第二季有30,600宗申請,而第三季的數字繼續跌至24,000宗。計劃開展八個月以來,BNO簽證申請累計共收到88,800宗申請。

 
批准申請數字方面,計劃開始以來,八個月間內政部共批出76,176宗申請,獲批率暫為86%。當局指逾六成獲批的BNO簽證申請者為BNO及/或特區護照持有人。而獲批的受養人中,有77%是持有BNO或特區護照以外的護照,包括75%持有中國護照。

對比在BNO簽證出現之前英國全國共有約十萬港人定居,新獲居留資格的接近9萬人,幾乎讓香港人數目倍增,所以在街上看到香港的頻率較過往高是絕對有可能的。

此外,三季申請BNO簽證人數持續減少,相信是個明顯而穩定的趨勢,而下年會前來英國的香港人數目相信也不會如今年的多。

反而是其他簽證方面,我們卻發現了一個值得留意的現象,就是投資移民申請人數在第三季全球數字升到100,回復到疫情之前的水平,似乎可以證明世界經濟的復甦已經相當明顯。

特別要一提的,是這100個投資移民申請人當中,有五個正是來自香港,而我們也有幸成為其中的顧問,成功為申請人在一個星期內開立英國投資銀行戶口,更在短短一個月內成功獲批。

【後疫症復甦時代願我們攜手前行】英倫移民Janine Miu#82

無論是BNO簽證也好,或是其他種類的簽證,現在世界正回復過往秩序,我們也得更正面地好好計劃自己將來。是留下也好,是準備向外闖也好,都務必下定決心,我們也答應大家會一直陪伴各位砥礪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