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041: 已有客戶成功取得BNO Visa — 移民局兩個窩心動作

Blog 041: 已有客戶成功取得BNO Visa — 移民局兩個窩心動作

英倫移民Janine Miu#41【已有客戶成功取得BNO Visa — 移民局兩個窩心動作】
最近一直忙得頭暈眼花,為的是要處理很多的新 BNO Visa,但每天筋疲力盡搏鬥過後,今天竟然收到了意料之外的好消息。
BNO Visa 開始接受申請只不過是三個星期,當初一直預算申請到審批的過程大約 12 星期左右的時間,但我們今天卻已經收到了第一個客戶的申請被批的通知。
用喜出望外都不足以形容我們的歡樂,是因為英國政府部門向來都出名慢,但這次的 BNO Visa 申請卻如此快速地完成批核,真的不像一般情況。
其實我是早知道英國移民局有因為這次開放 BNO Visa 而特別增加了處理人手,他們相信也預料到會有非常大量的申請者入紙。而英國也可能是為了履行道德責任而對於這次的簽證處理更加認真對待,並加速處理程序,這次反應的確值得讚賞。
更加要讚的,是我發現獲批的信件及護照上的貼紙,移民局用上的是「Residence Visa」,而不是寫上「BNO Visa」,其用意我猜大家都明白,這種體貼真在是非常窩心。
根據傳媒報導現時已經完成申請的人數已經超過了 5000 人,數目絕對不細。而由 2 月 23 日開始,官方更將開放 App 申請,到時申請人完成了網上表格,不用到簽證中心,可以直接在 App 進行拍照和掃描護照。
在這裏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打算找專業人士去幫忙做申請也好,或是自己嘗試處理,請記住要把所有文件和證明準備妥當。因為移民局即使願意幫助我們,但他們的審核過程仍然是非常嚴格的,只有當你的文件全部都合符要求,他們才有辦法盡速處理。
另外也提提大家,官方公佈如果申請人是以 App 來做申請的話,就沒有限制何時出發(no deadline to travel),但如果你未能在 180 日之內出發的話,這樣你就不能滿足 5 年內每 12 月不可離開英國超過 180 天之申請永居的條件,到你的簽證到期後,使需要進行續簽,記得留意啊。
願所有的同路人,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