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022: 文件安排以外,移民顧問的真正價值

Blog 022: 文件安排以外,移民顧問的真正價值

英倫移民Janine Miu#22:文件安排以外,移民顧問的真正價值
今天在辦公室繼續一如既往的忙碌時,聽到門鈴響起。
以為是客人上來會議,轉眼卻見到同事抱着一大個禮物籃走進來。未把禮物籃內的信件打開,我心裡已經知道是她給我送來的。
英倫移民Janine Miu#22:文件安排以外,移民顧問的真正價值
她是誰?就是我們成立公司不久後的一位很好的客戶。這位客戶我們足足花了五年多的時間去跟進,中間許多的風雨我們可以說是一直並肩走過。上月香港九號風球的那天,收到了移民局的電郵,知道她已正式取得永久居留資格,我的快樂不比她少。
收到那禮物籃對我來說意義是重大的,因為做移民顧問工作,服務客戶是理所當然的。客戶成功拿到永居或護照,其實沒有必要向我們道謝。
但在這幾年間,我們幫忙過的許多客人都會在不同階段的成功之後給我寫信、送禮物給我感謝。這些都是讓我感動的回應,因為從這些互動當中,我看到他們是真心感謝我給予的幫忙,而非僅僅是商業上的關係。
這些年來,我一直希望能夠做得更好,也希望我們幫助的每一位客人,可以感受到我們這份的真誠,而不是只着眼於那種一買一賣的合作關係。
就是因為有這信念,我才會這麼着重於細心聆聽。移民上除了法律文件的準備,還會有千千萬萬的煩惱和問題,這些事遠比法例要求的條件來得複雜煩心,很多人最後是成功還是失敗,正正就是取決於這方面的分別。
雖然香港和英國有時差,但每次客戶有任何查詢,或者文件上有需要修改的地方,還有任何重要的政策改動,我們都會盡力第一時間作出跟進。雖然有時候會有一定的困難,但是每當想到客人在查詢時的心情,當中的慌亂與迷失可以是非常煎熬的,所以無論多辛苦,我也會儘量給予他們最快的回覆,這也是有時候我要工作到深夜的原因。
也正因為知道移民過程中的挑戰實在太多,我一直抱着的理念是要替客人解決最多的煩惱,所以公司希望做到的是客人只需要交低文件,其他事情我們都會辦妥,讓他們可以安心安排其他移居上的準備。
不敢講到說我們愛自己的客戶,但起碼我們是真心關心他們的一切,如果一切只建基於商業關係,這根本不可能做得到。
所以我最高興的,莫過於客人們感受到我們的態度,然後從那些反應回饋,我們得到的是你難以想像的幸福。我也答應大家,會繼續努力將這種幸福擴展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