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149 : 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 人情亦許多都變遷

Blog 149 : 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 人情亦許多都變遷

回想起從事了英國移民十多年,當中許多的高低起跌、快樂悲傷都彷彿只是一霎間的事。這些年來我見證着簽證計劃的不斷變遷,從一開始公司只得幾個客戶,隨著年月累積到現在已經幫過幾千名客戶,想來也帶點夢幻。

在這些許多客戶中,包括有投資簽證、企業家簽證、海外首席代表簽證、創新者簽證、工作簽證、配偶簽證,與及後來數量非常多的BNO簽證等。這些一個又一個的個案,都承載着不同的故事,當中有許多更有着非常複雜的背景,譬如刑事紀錄、逾期逗留、拒簽記錄等。每個人的故事各有不同,也因此令到我的工作存在著溫度。

如果不是因為知道自己的工作其實是在協助不同的人去尋找幸福與未來,在那過去好多困難忙碌,又或者是充滿阻礙的日子時,我實在不肯定自己能否捱得過去。

 
接下來的這兩個星期,我即將會在英國展開一段小旅程,除了會見一些工作伙伴,為公司建立更良好的環境與服務基礎,事實上,我這次到來,其實更是想要找機會探訪一些舊客戶朋友。

這些由原來只是單純的客戶,在年月之間的往來溝通,早讓我們變成了好朋友。今次來到英國,我將會從南到北,到訪倫敦、劍橋、曼城、愛丁堡等地。我更會帶著攝製隊出發,去進行一系列的拍攝和訪問,希望能夠以零距離去把他們在英國生活、營商、工作、育兒等最真實的一面,都分享給大家。

在我相約到訪的這些朋友中,有些故事是我曾經在過去三本書中曾經記錄過的。我掛念的他們現在生活得怎麼樣呢?這次,希望我可以好好地把這些畫面紀錄下來,並用以提醒我每一個曾經的客戶朋友都是值得珍惜的。

除了英國之行外,這次行程最特別之處,是我也會在旅程中,抽空到愛爾蘭一趟。這個非常Last-minute的決定,是源自於雖然愛爾蘭政府在二月中已宣布取消投資移民計劃,但由於我們手上還有少量合資格的項目名額,所以直到現在,每一個星期,我們仍然收到新客戶的查詢,希望有機會趕得上尾班車。

正因如此,我在即將出發英國之際,最後決定同時也飛到愛爾蘭一趟,實地考察有關的捐款和企業投資項目,了解項目進度和到訪建築工地,把最實在的畫面好好紀錄下來,讓大家在申請簽證及投資時可以更加安心。

對我來說,協助客戶申請移民簽證從來不是一個短線的旅程,就像移居的過程都要經年累月,我也願意一直陪伴著每一位客人走過這段日子。

 

BNO 移民英國 香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