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22 – 英倫移民 【2022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

JUN 2022 – 英倫移民 【2022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

【2022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
 
兩天的移民展覽圓滿結束,最珍貴的,是我們精心準備的講座,得到了超過200人的參與出席,可說是全場最熱鬧和受歡迎的。
 
在這裡真的想好好感謝大家的支持,特別知道當中有不少我的讀者朋友。很多人在聽完講座之後,都跟我說內容很豐富,很生動,有着你們的支持,令我樂在其中,讓我的努力變得有價值。
 
除了講座之外,今天的移民展也收到很多人來向我們作出各種各樣的查詢,當中大多數更是有著比較複雜的情況。我和團隊很高興可以向大家提供到專業的資訊,並解答了一些人心目中的疑慮,畢竟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一直都是我們的初心。
 
今次展覽,除了種種有關移民的資訊以外,同場我們也請來了不同範疇的專家,為大家提供有關稅務和置業的咨詢。謝謝我們的稅務和置業夥伴,合力為大家提供一站式的移民稅務及置業服務。
 
也謝謝每一位到場的朋友,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有機會再在演講台上,為大家分享更多的最新移民資訊。無論移民政策怎樣變,我們的初心也不變,能夠幫助到大家,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Walking Hand in Hand With You.
 

如果你都想知多一點有關英國及移民愛爾蘭的資訊,歡迎你直接聯絡我們團隊,希望可以讓你的計劃變得輕鬆順利。

Signal: +852 9415 17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