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22 – Career talk with Durham University

JAN 2022 – Career talk with Durham University

【與法律系同學們的一席話】
 
這幾年來,我所參與的移民講座不少,然而最近我卻有了一次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感謝Durham University, Hong Kong Society的邀請,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有機會為一班正在修讀法律系的同學們,分享了我的職業生涯和創業故事。
 
在講座裡面,我由當初決定創業的原因和初心,講到作為企業家的願景與抱負,與同學們分享了創業路上的種種艱辛與難忘,還有面對困難時如何堅持下去的動力,大家都對我的經歷和看法非常感興趣,還很踴躍發問。
 
至於職場路上的貼士,我也跟大家分享到優質客戶服務和團隊精神的重要性,讓他們理解到更實質的營運經驗。此外,我也和他們談到參與公開演講的樂趣,也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在工作上的樂趣。
 
看著眼前一班年輕人,我也不禁想起自己走過的路。面對目標和挑戰,有時我都不免會想,應該怎樣做?我可以做到嗎?
 
而我的答案很簡單,就是唯有一直堅持、相信自己,成功就會在望。
 
Believing in yourself, never give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