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21 – UK – Hong Kong FinTech Networking Reception

Nov 2021 – UK – Hong Kong FinTech Networking Reception

金融和科技,是現今英國最為重視的兩大發展範疇,對於移民英國的朋友來說,這也提示了不少人可以考慮發展事業的明確方向。
這個星期是香港的FinTech week 2021 (金融科技周),我們很高興收到British Consulate-General Hong Kong及UK 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的邀請,參與是次金融科技周的UK – Hong Kong FinTech Networking Reception。

我們在活動裏認識到不少FinTech公司,也有幸可與他們交流,分享有關到英國拓展業務與簽證的種種事宜。

自2019年推出的Innovator visa以來,過去幾年已經有不少香港或亞洲的金融科技公司,把業務拓展到英國。我們有幸擔任其中多間公司的顧問,協助他們辦理相關的簽證事宜,讓他們可以好好專注在業務拓展的工作上。

在往後的日子,我們期待能夠協助更多本地的企業拓展到英國,把香港人的精神與勤奮處事的態度延伸到英國,為英國本地的經濟帶來正面的影響。

#FinTechWeek2021 #英國移民 #英國投資 #InnovatorVisa #fintech #fintechinnovation #ukfintech #hkfinte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