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022【愛爾蘭升學及移民講座:為子女同時取得通往英國及歐盟的資格|移民不移居的另一個選擇】

NOV2022【愛爾蘭升學及移民講座:為子女同時取得通往英國及歐盟的資格|移民不移居的另一個選擇】

【愛爾蘭升學及移民講座:為子女同時取得通往英國及歐盟的資格|移民不移居的另一個選擇】

 

對於很多父母而言,小朋友的教育和成長環境,都是重要的考慮。畢竟,移民都是為了下一代,希望能讓孩子們有更好的選擇。
 
在我們的經驗中,不少選擇愛爾蘭投資移民的家庭,都是因為希望藉着小朋友在愛爾蘭升學和居住,同時取得愛爾蘭的護照。讓孩子在大學畢業後,憑藉愛爾蘭的國籍,自由選擇留在愛爾蘭,英國,或者歐盟國家,去繼續進修,找工作,發展自己的事業和理想的生活。
 
到底愛爾蘭的教育制度是怎樣?前往愛爾蘭升學最佳的切入點又是什麼呢?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有關愛爾蘭升學的種種,我們會在下星期舉辦現場講座,請來愛爾蘭國際教育中心的專家,親自講解如何讓子女利用愛爾蘭為跳板,接軌英國及整個歐洲,以及香港學生們到愛爾蘭升學的個案分享。
 
屆時,我也會與大家分享愛爾蘭投資移民計劃的細節,如何可以通過這個移民計劃,以移民不移居的方法,取得愛爾蘭永居身份。
 
講座詳情:
日期 : 2022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三)
時間 : 19:00
地點 : 中環置地廣場公爵大廈30 樓3001 室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whatsapp/inbox 我們報名,希望到時見到你。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到whatsapp/inbox 我們,或在以下連結報名,希望到時見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