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022【當地港人親身分享愛爾蘭房地產市場|如何移民不移居取得永居身分】

OCT2022【當地港人親身分享愛爾蘭房地產市場|如何移民不移居取得永居身分】

【當地港人親身分享愛爾蘭房地產市場|如何移民不移居取得永居身分】

與英國一海相隔的愛爾蘭,又稱英國的姊妹國,兩國在生活文化上都有着很多相同之處,由於愛爾蘭仍然是歐盟國家,愛爾蘭公民除了可以自由在27個歐盟國家居住,也可以在英國讀書工作和生活。

不少朋友可能都聽過,愛爾蘭投資移民計劃的其中一個特點,是每年只需前往愛爾蘭一天便可維持永居,到底如何可以通過這個計劃,以移民不移居的方法取得永居身份呢?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理解到有關愛爾蘭移民的種種,我們將會在下星期四(10月13日)舉辦網上講座,除了有我分享愛爾蘭投資移民計劃的細節,也請來愛爾蘭當地港人,親身分享愛爾蘭移民家庭置業貼士和愛爾蘭熱門區域介紹。

講座詳情:
日期: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
時間:香港時間晚上8pm
形式:Zoom Webinar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到whatsapp/inbox 我們,或在以下連結報名,希望到時見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