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22 – 英倫移民 X Bartra【移民英國最新資訊 如何經愛爾蘭移民英國】

MAR 2022 – 英倫移民 X Bartra【移民英國最新資訊 如何經愛爾蘭移民英國】

【移民英國最新資訊 如何經愛爾蘭移民英國】

雖說現時主流的移民簽證都是BNO,但我也一直關心著沒有BNO 的人士們。相信有留意英國移民政策的朋友都知道,最近英國創業及投資類型的簽證途徑都有重大改變。如果你也同樣沒辦法使用BNO 申請簽證,在現時最新的情況下,還有什麼選擇呢?

我們在3 月29 日Webinar 安排了一個全新話題,就是愛爾蘭移民。
 
這個英國的姐妹國,移民途徑和英國簽證的最大不同,是在於有空間可以讓你選擇是否移居都能夠拿到居留身份。對於一些想要最終拿到英國居留資格,而此刻仍未完全能夠確定是否要立即離開香港的朋友,就完全是為你度身訂造的選擇。
 
講座内容包括:
1. 在沒有BNO的情況下,仍有什麼方法移民英國
2. 簡介英國姐妹國愛爾蘭:基本資訊、經濟及機遇概述
3. 英國與愛爾蘭移民比較:生活費、住屋、升學、就業、移民計劃、永居及入籍要求等

如果你都想知多一點有關移民愛爾蘭的資訊,甚至打算以此作為中轉站取得英國居留權,歡迎你直接聯絡我們團隊,希望可以讓你的計劃變得輕鬆順利。

 
Signal: +852 9415 17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