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21 – UK Hub x Asia Bankers Club – 英國移民及物業投資講座

Nov 2021 – UK Hub x Asia Bankers Club – 英國移民及物業投資講座

每一次見面都是我所珍惜重視的機會,感謝主辦機構UK Hub的邀請,以及協辦機構The Desk的場地配合,昨天晚上的講座終於順利完成。
 
這次講座的特別之處,是我們探討了很多非常有爭議性的主題。由於知道有很多人關心前後腳赴英、永居、太空人、刑事紀錄、以本土學費升大學、攜帶父母一起移民的種種問題,今次的講座,我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重整了PowerPoint的內容。
 
就着每一個議題,我亦引用了相關的法例,跟大家逐點逐點分析和解讀。
 
每次我引用有關法例的時候,都見到有人起身拍照,到我再作解釋的時候,也有不少人點頭,情景有點像大學的課堂,反應非常良好,說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令我覺得很鼓舞。
希望以後會繼續有這種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種種有關移民的資訊,也歡迎各位在計劃移民的朋友,如果對於自己的情況有各種疑慮,想要我們協助,可以隨時聯絡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