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21 – Asia Bankers Club – 英國移民及投資講座

Oct 2021 – Asia Bankers Club – 英國移民及投資講座

由上星期忙碌到今天,連續五場講座終於順利完成,叫我鬆一口氣。

首先得感謝 @Asiabankersclub Kelvin Wu 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參與這次的活動,因為同場還有升學教育專家 @linkedu,與及西倫敦的樓盤介紹,內容豐富得讓我也學到了不少新知識。

此外也得多謝我自己的團隊,這幾天全力合作把這些講座做好,沒有你們,講座一定不會如此順利。

雖說花了很多精神和時間,但這幾場講座當中,卻充滿了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

在講座中有客戶是跟我第一次見面,但短短的講座完結,加上之後的咨詢時間,我們好快就已經建立了寶貴的信任感。另外,也有不少是之前曾經來過移民展,今次再專誠來不單是想要找我們作咨詢,甚至有朋友想跟我拍照留念,這些都非常讓我感動。

從許多支持我的朋友口中,得知自己的文字還有點點的影響力,真的讓我感到很高興,我也答應大家一定會繼續努力分享各種對大家有所幫助的準確資訊。
下次活動再見!

#英國移民 #英國投資 #英國升學 #海外物業按揭 #英國置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