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際移民博覽

2021 國際移民博覽

【傳媒厚愛而我們一直保持初心】
 
剛剛過去的周末,我和公司同事整個團隊都將全副心力花在移民展覽上,得到很多參觀者支持的同時,英倫移民也成為了傳媒報導的一個焦點。
 
展覽整體來說非常成功,除了講座爆滿之外,來到攤位向我們作咨詢的每一個時段人流都好多。比較實質的體驗方面,今次在展覽期間來咨詢的人,九成都對BNO visa有好大興趣。然而他們仍未起行,問題也有很多方面。他們所關心的,由居住要求、前後腳或是太空人等安排都是主要事項。當中有不少朋友,可能連永居和英籍的分別都未搞清楚,而對於整個申請過程和未來五年要注意的事項也只有模糊的概念。
 
除了對簽證外的查詢,大家很關心的,也包括到步英國後落腳點和城市的選擇、小孩讀書、大人找工作,以及稅務策劃等等,我們能夠解答的,都細心地給他們意見。不少朋友在和我們見面之後,都解開了許多心頭煩惱,並對於未來有了更清晰的路向,甚至決定委托我們辦理申請。
 
有關我們的專訪,及以我們攤位作主要圖片的報導數目非常多。有朋友關心我們時常受傳媒訪問,會否因此變得忙碌而無暇照顧工作。這個大家可以絕對放心,因為傳媒訪問只是我們得到各界肯定的象徵,然而我們絕對不會忘記初心,幫助香港人永遠是我們最優先也最重視的部分。
 
以下是我們今次展覽的一些相關傳媒報導,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看一下:
 
《美國之音》
香港國安法下國際移民博覽參觀人數升60% 預料明年港人移民潮續增
 
《HK01》
移民潮|顧問指查詢一年增10倍‎ 港人去意堅決不再觀望:賣樓辭工
 
《立場新聞》
移民展覽登記入場人數增 4 成 家長盼子女接受外地教育:「唔想佢咁單一講嘢」
 
《星島日報》
移民博覽今開鑼 英澳加成港人移民熱點 4成中產及基層查詢
 
《頭條日報》
移民博覽今開鑼 英澳加成港人移民熱點 4成中產及基層查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