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書展: 新書發佈簽名會

2021書展: 新書發佈簽名會

【除了夢想,還有很多很多⋯⋯】
 
七月的仲夏,陽光明媚的早上,港灣道的路上,魚貫的人龍,一個又一個排隊入場。我跟着人龍向前走,心裏充滿着期待,因為,等候了兩年,書展終於都重開了。
 
踏入會展,跟着指示向前走,上到一樓的展覽廳,想不到,第一天的早上,比想像中還算多人。走着走着,有記者過來問我,可以做個簡單的訪問嗎?「今天來書展有什麼計劃嗎?有沒有什麼想買的?預算買多少呢?」記者問道。
 
我笑了一笑,回答說,其實我是作者呢,今天來預先簽定部份的新書,準備週末的新書簽名會。
是的,今天特意來到,在「好年華」攤位參觀了好一陣子,為的就是週末的簽名會,見到一切都準備就緒,心裏有莫名的感動。
 
在這裡除了有我和瑋思的新書《離開以後,妳還好嗎》,還可以找得到我們的舊作,看著這些作品,讓我許多回憶都一時間湧上心頭。寫一本書並不容易,能夠堅持寫下去,除了夢想,還有很多很多。
 
這年,除了新書之外,我們還特意為大家設計了一款精美漂亮的環保袋,送給購買新書的朋友。
這個週末,我和瑋思將會於書展舉辦兩場新書發佈簽名會,屆時我們將會分享寫作這本作品的心路歷程,以及關於移居英國的種種,希望到時可以與大家親身見面。
 
《新書發佈簽名會》
第一場:17/7 (Sat) 4-5 pm
第二場:18/7 (Sun) 2-3 pm
@會展1/F展覽廳 好年華攤位 1D-B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quiry
Appointment